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平平淡淡,不知道活著的意義,不知道自己喜歡什么。只是努力賺錢,養活自己,一直期盼著遇到更好的人,過上更好的生活。   社會經驗太少,所以總是用自己吃虧來獲得經驗,心里感到委屈的時候,生一會氣,過去了也就過去了,唯一留下的就是小小的一個經驗。告訴自己千萬別再犯同樣的錯誤。   腦子里面沒有藍圖,沒有明確的奮斗方向,卻還是堅持做著自己覺得根本不能勝任的工作。就像此時的自己,寫著如此散亂的文字,也不知道能有幾個人懂,卻還是期待著能發表出去,并期待著有人能看懂。   是不生活就是如此。還是真如那些偉大的人所說的,生活其實不是這樣的,只是像我們這樣的行尸走肉太多了。悟性太差,靈氣太少,平平凡凡的胎骨,平平凡凡的環境,一切都平平凡凡。   喜歡看電視劇,看別人表演的故事。奮斗到讓自己感動,堅韌到讓自己感動,善良到讓自己感動,完美到讓自己感動。然而現實生活中,善良總是被傷害。善良也堅持不了多久,被傷過很多次之后,善良也開始抱怨,善良也不想再善良了。從此世間就多了一個漸變的善良,善也不善,惡更不可能惡,于是就這么糾結的活著。   生活唯唯諾諾,但也有一絲骨氣。想著明天一定做好自己分內的事就可以了,別多管閑事,別隨便把麻煩攬在自己身上,因為有時候結果并不像你所想象的那樣。(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生活就是這樣。 +10我喜歡

文/寒俊   六月的酷暑終究沒有驅散在那片烏云的后面,多盼望能有一場雨,在這六月的清晨起床,感受著風撫摸肌膚那溫柔的清爽讓人陶醉。走在清涼的大街上嗅著泥土的清香,原來生活竟然可以如此的美好。   但是,最終雨還是停了,最后夏季還是會過去。一切來的那么不經意走的有那么的輕易讓人覺得難舍難分可是有覺得理所當然。   有時候希望自己是一臺照相機,將所有的美好都定格,然后翻看著回憶刪掉那些認為不完美的瞬間。但是,當幻想被現實虐待的時刻,那些悲傷與失落終究難忘。   過去的一切好像就發生在昨天一樣,清楚的記得第一次見到她的時候,你穿著的那件白色的短袖和藍色的牛仔短褲,一雙青澀而懵懂的眼神。那時候我們都不熟悉。后來我們說了第一句話,那是在一堂課上,老師讓上講臺做自我介紹,當時你坐在我傍邊,在馬上輪到我們的時候你說:“你先來,還是我先來!”   我自豪的看著你說:“你先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你眨巴著你的大眼睛問我:“為什么?”   我半開玩笑的說:“我怕,我說完你壓力太大!”   你不屑的看了我一眼,上了講臺,介紹完自己之后,說了那句臺平常不過的“希望大家多多關照!”   我已經不記得我上臺說了什么,只記得在我下來的時候,你豎著你的大拇指說:“厲害!”   我緊張的心情依舊沒有平靜,但是我還是假裝平靜地說:“還是沒有發揮好啊!”(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知道你是意外的,因為平時少言寡語的我,在你眼中應該不會選擇那樣的場合與眾不同,只是,我想說的是“我所做的一切只是為了吸引你的注意,告訴你我可以與眾不同。”   從那以后我好像不太沉默寡言了,我開始變得開朗而且話語連連,我的身邊開始出現越來越多的異性朋友,你也開始變得和我熟悉起來。   我以為你我會在一個美妙的時刻一起說句:“愛你”。最后,我還是慫了。   你曾告訴我說:“你永遠不會向一個男生表白,因為你開不了口!”可是,你最終還是說了,說的那么痛徹心扉。   時間在磨平一切的同時也會帶來別離。   最終,我們還是在一個六月叫做畢業典禮的會場道了別,你拿著手機對我說:“來,還是跟你照張相吧!雖然,本寶寶長得漂亮,但是,我不嫌棄你。你人是長得丑了點,可是,還算有點才華吧!”   我看到你說完最后一句話的時候紅紅的眼眶,我的眼睛好像也開始模糊,我趕緊轉身裝出一份高冷的樣子背對著你說:“你自己玩吧!我去吃飯了,快餓死了!”說完后我逃跑似的離開了,我沒有回頭不是因為我不愿意,而是害怕你看到我的眼淚。這六月的酷暑,讓我大汗泠泠,可是,她卻無法掩飾我臉上流著的淚。   在食堂小小的窗戶里,我看到你抹著眼淚,我也不經意抹了一把眼淚,感受著手背的濕潤,心中想起了那首歌:“至少有十年不曾流淚,至少有十首歌給我安慰,可現在我會莫名的哭泣,當我想你的時候……”   我們最終還是相忘于江湖,每天為了那微薄的工資而精疲力盡,沒有時間說說話,沒有時間散散步。   當一切都變成今天的這樣,你我是否也已經學會了釋懷。再見我們終究沒有說出口,因為這別離,可能就是永遠。   畢業季,我原諒你無情的將我們分開,我也原諒你讓我從此失去校園生活的安逸,我或許還會原諒你讓我十五年的青春歲月最終變成了那張輕薄的紙;當然,也請您收下我最后的心愿,讓那個傻傻的善良女孩,一切都好。那怕我們從此相忘江湖,那怕我們從此形同陌路,那怕我們萬千遺憾,我都希望她更夠開心快樂。   親,請麻煩你替我招照顧一個叫做自己姑娘,可能,從此再也沒有人拍著你的頭說:“乖,摸摸頭!”但是,我依然希望你快樂,那怕那份快樂不是我給的。   如果非要對人生的遇見與別離一個總結的話,我想說:“時間恰巧,遇見你正好!” +10我喜歡

人生好比一條長長的路,命運之神會為每條路都設置一些障礙,只不過有的設在路前端,有的設在路后端。若把人生拉長看,就會發現命運總體是公平的。不要在逆境的時候悲觀絕望,前面也許就是一馬平川,也不要在順境的時候得意忘形,前面也許暗礁密布。   星云大師說:“所謂逆境,從兒童開始,寒暑的冷熱,身體的病痛;讀書時,師長在課業上的要求,父母在生活中的管教;及至進入社會,各種的欺詐瞞騙、聲色誘惑,甚至失業、失戀、貧困、冤枉、委屈等,時時都有逆境。   假如我們能夠和佛祖對話,問一句:請問您是怎么成佛的?佛祖也會說,他是通過種種的逆境才得以成道!假如我們能和世界的偉人,如政治上的林肯、羅斯福、華盛頓、丘吉爾、戴高樂、李承晚、孫中山、蔣中正、毛澤東等人,甚至企業家王永慶、劉泰英、沈慶金、林百里、徐有庠等,問他們是怎么成功的?他們也會告訴我們,是經過多少逆境才有今日的成就。   其實孟子說得好:“天將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增益其所不能。”這就是告訴我們,逆境是順境的因,逆境是順境的增上緣,在逆境里要能夠積極向前,能夠自我成長,能夠如如不動,不如此,不能成功。太陽偉大,太陽碰到了烏云,光明也不能顯現;云朵飄飄,但是遇到了強風,它也不能瀟灑地紓綣。你怪公婆不慈愛,要求太多,可能那是公婆幫助你成長,你養的兒女不乖、不孝順,這都是要你做偉大的父母。秋菊要經過寒霜的洗練,才能顯得出它的嬌美;寒梅要經過冬雪的侵襲,才更能散發它的芬芳。   現代的年輕人,因為承受不了逆境的挫折,通過不了逆境的關卡,遇到逆境就想逃避,就想后退,遇到逆境就忘記初心,改變目標,如此不能與逆境搏斗的人,品種不好,如果寄望他將來有所成就,恐也難矣!所以在人生的旅途上,唯有屢敗屢戰的人,才能成功。”   人生的真諦莫過于最大限度地追求幸福與快樂,盡可能地避免和減少不幸與悲傷。而沒有誰心甘情愿地選擇逆境、挫折與遺憾。但是,生活當中逆境是必然的,是不容回避的。(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人的一生,在成長、學習、生活諸事之中,又有多少人總是花好月圓、天衣無縫、一帆風順,沒有遇到過逆境呢?我們在各種各樣的場合中遇到這樣或那樣的、或大或小的逆境,釀成人生五味的故事。也許,這就是人生豐富性之所在。如果一生中沒有逆境,那樣的人生就像一杯白開水,寡淡無味。   在風雨兼程的人生路上,逆境是心靈的巨大財富,失敗一次,對成功的內涵理解得便透徹一層;失誤一次,對人生的醒悟便更深一步;不幸一次,對生活的理解便更加深一級;磨難一次,對世事的認識便更成熟一些。   美國家喻戶曉的電視紅星——亞特•林克勒特就是其中一個有這樣認識的成功者。   有一個年輕的電臺播音員在嶄露頭角的時候,突然被電臺解雇。他當然懊惱萬分,可是他回家時,卻興高采烈地對他的妻子宣布:“親愛的,這下子我有機會開創自己的事業了。”   年輕的電臺播音員一開始就有正確的心態,而他也的確開始了他個人的事業。他自己做了一個節目,后來證明是一個成功的出擊,終于他變成了美國家喻戶曉的電視紅星——亞特•林克勒特。(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面對逆境,奮斗者堅貞不屈,把逆境視為人生在所難免,并且依靠崇高的理想,堅強的意志,堅定的信念和非凡的吃苦耐勞精神,把逆境中的所有阻力轉化成一種動力,奮斗進取;而懦弱者則只能束縛著手腳,困擾著思想,左右著靈魂,阻礙著視野,最終只能跌倒在“逆境”之中。   俗話說得好:“大樹底下長不出好草。”任何一個人要想有所作為,成就一番事業,一些逆境是必須要承受的,一些代價是必須要付出的。畢竟,有逆境才會有奮起,有挫折才會有求索。所以,當你遇到不順心之事時、遇到困難和挫折時,與其把自己沉浸在悲觀失望之中,不如勇敢地站起來,坦然面對逆境,在奮斗中不斷地完善人生——戰勝逆境的陰影,事業才會有轉機。   那么人們在面對逆境的時候,應該如何挺住呢?   忍耐是逆境中最好的精神支柱,因為,忍耐是一種默默的承受,是一種理智的克制,更是一種高尚的自我容納。忍耐不僅僅是委曲求全的策略,更是對自我命運的一種把握。因而在逆境中忍耐可以說是一種獨到的境界,是一種對明天的寄托。在逆境中學會忍耐,是對人生的認真省視,是為下一次的崛起和騰越積蓄力量,在忍耐中求發展,在逆境中創事業。   逆境只能讓你的速度變慢,但不能讓你的腳步停下來;而且逆境之后,努力也更有目標。當然前進有困難就說明自己有些地方尚不非常完美,需要改變。那么與其固執己見地堅守一個錯誤的東西,還不如順應時代潮流,讓自己來一個改變,這樣既適應了社會,也讓自己的事業邁向一個更高的臺階。   因此,在遇到挫折的時候,你必須要繼續努力,千萬不能怨天尤人、自暴自棄。能屈能伸的人雖然也會為自己受到挫折而感到難過,但絕不會難過很久。一個人如果整天自憐和怨天尤人,就不會有時間去計劃怎樣卷土重來。其實,勝利的意思,往往就是重新站起來的次數比被人打倒的次數多一次而已。   總之,事業上的失敗是難免的,但是如果你還想走向成功的話,一定要記住一點——戰勝逆境的陰影,用自己的行動來幫助自己走向光明,這樣事業才會出現轉機。 +10我喜歡


高雄碳足跡服務桃園企業碳足跡輔導台中碳足跡認證機構高雄碳排放量輔導台北碳排放量盤查桃園碳權盤查桃園企業碳足跡管理台南碳足跡管理高雄碳權查證台南碳權認證
新竹企業碳足跡認證 新竹減碳標章查證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新竹碳排放量認證 桃園碳足跡驗證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高雄綠色能源查證 台南碳足跡環境資訊規範認證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高雄綠色能源管理 高雄碳足跡環境資訊服務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台中綠色能源管理 桃園減碳標章認證費用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

arrow
arrow

    j87ff9e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